孤岛

【弘叶题石】那一刻,我就知道是你

  (*正主们回来了,我也回来了~本文纯属作者主观臆想,请不要上升正主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成了一天的录制,石凯疲软地回到休息室瘫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走过去用脚尖轻轻踢了踢他的脚,脸上堆着贱兮兮的笑:“哎呦,怎么还没缓过来啊,不至于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石凯扬了扬拳头,故意做出凶狠的表情:“你下次再这样,小心我揍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哪儿样啊?你看我多好!你要灯我给你打灯,你要走我给让路,你这都属于vip级待遇了,不信你问恩齐!”黄子一屁股在石凯身边坐下,石凯让了让位置,最后头一歪,在黄子身上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靠下。

  

  恩齐在一旁卸着妆,听到自己的名字打了个机灵,几乎用男高音的音量大喊一声:“勿cue!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给了一个安抚的眼神,左手却爬上石凯肩头,将他环在自己的臂弯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实在的,我在密室里好像太依赖你们了。”石凯仰着头,望着天花板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说?”黄子转头看着他,不自觉帮他拨开脏兮兮挡在眼前的刘海,等反应过来时,手指一顿,故意似的再揉乱石凯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石凯龇牙咧嘴地挥开黄子的手,自顾自地讲:“那个灯一黑,我就害怕,我一害怕就想找个人抱,但是这次我抱空了……我忘记了恩齐也害怕但是他依旧很照顾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突然石凯坐起来,很认真地看着黄子说:“你说我是不是该多练练,多一个人去玩玩黑暗环境的恐怖密室,这样我下次也可以做做你们的坦!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看着石凯闪着光的眼睛,突然有一刻感觉这个只比自己小了几个月的弟弟好像确实长大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他看了好一会儿,看到石凯的眼神从渴望变成了疑问。黄子终于笑了:“不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啥呀!你是不是觉得我做不到?我告诉你,我可以!我必成铁坦!”石凯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我是说你不用变成谁的坦克。”黄子拉住石凯挥舞的手臂,也一件认真地看着他,“以后的密室里,如果节目组同意,我肯定和你一起,我做你的坦,哥哥在,你放心就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石凯还想反驳:万一节目组不愿意呢!他们这些人可恶得狠!

  

  可黄子仿佛看穿了他,并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:“要是不同意,我就去申请NPC,也陪你,未来的黑暗里,我会一直陪你,永远跟你在一起,哥哥在,你放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说得真诚,石凯呆愣愣地看着他,支支吾吾想了半天反驳的话,最后都咽回了肚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知道那个蜘蛛精是你。”

  “哦?你在哪一刻知道是我的?” 

  “你猜?” 

  “我踢你的时候?” 

  “不是。是你第一个地方就没有吓我的时候。” 

  “那么早?” 

  “可不。”石凯一脸得意,“你第一个地方就没吓我,那一刻我就知道是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4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